close

今天去朋友家吃火鍋....過程還蠻開心的...

可是到了後面大家都吃飽...聊一聊差不多要散會的時候

大家都各自回家了...剩我一個在跟我朋友看電視

這時朋友的妹妹要出去(那時已經2點多了...)

身為哥哥當然不會讓妹妹那麼晚出去  硬拉把他妹拉回來

我當時看了有點傻眼!

第一:那麼晚了竟然還要出去...難怪我朋友會把他妹拉回來

第二:她妹也不知道 再想什麼 就是硬要出去 !!

又再跑出去一次...這次她好像非出去不可 我朋友出去追

竟然跑樓梯..28樓耶...我朋友應該也傻眼...

我朋友就先坐電梯到一樓等~..等了10幾分鐘..還沒看到人

就上來 問我有沒看到 我說沒有 

接下來我朋友又出去了...只是不知道她妹到底是去了哪!?

留下一個不知道是要走..還是留下來的我...

最後我還是選了先走...因為我根本不能幫我朋友...

還真的是清官難斷家物事...幫也只會搞更糟吧

當時我是這麼想....所以現在我朋友還在外面找....

想一想...這到底是!?...她妹也真是的....那麼晚 還出去...

當然身為局外人的我不能說啥...只好感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ea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