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渡過了漫長的....8小時
天阿..都忘了..時間..到底怎過的
只感覺今天過的好慢?!
不過還是稱到下班6點..下班後..跟早班同事 本來想說去幫她刷I CASH
同事還說裡面一定有錢拉 只是忘了有多少 如果超過200請我喝飲料跟吃東西
我就想說 挖靠 那麼好康 還那麼肯定 不刷白不刷..
後來去刷...真想罵人...5元...真丟臉~"~
出去後我朋友說 有錢對不對
我說有拉 5元拉  (案)
朋友大笑三聲...= ="
後來本來要回家了
另個同事說看我要不要去喝咖啡..
我想一下 反正 沒跟她們出去過 就出去玩玩吧
之後騎到鳳凌廣場..點了杯熱的 "維也納" 看名子蠻有趣的 就點來喝看看
朋友就問說 怎那麼喜歡 喝熱的阿  我說 我也不知道 ( 可能被我姐影響..哈)
後來就聊天 聊聊聊還聊蠻多的
後來奇怪 還是聊到 感情這方面...
有人就說 我看起來就小小的不太像會有女朋友...囧rz..
真是說到我內心深處阿...埃
不過令我驚訝的是...
竟然還說 我有時候會不太理人..哈 好準喔
聽到嚇到..認識沒多久說 就那麼了解..
後來還說 我感覺不太好相處 不愛說話
哈是沒錯拉..對於剛近來的新人...
我根本沒說講嗎!!其實是害羞拉 哈哈...
不過了解後 才發現還蠻談的來的說
人果然是要靠互動才能互相了解跟認識...
這天後我更確切了...
不過他們說的這些..我也想要改..
不過..還真難阿!?
只好自己努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ea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